二不是林

无奈我和你,写不出结局
Legends Never Die - 英雄联盟

可惜谁也等不住我,距离去北京的计划只有24天了
但严君泽没等到,刘世宇也没有

Letme退役那天忍不住哭了,和朋友一起哭诉,我们都喜欢RNG,但非要说起来,我最喜欢严君泽,他最喜欢刘世宇
他说:“我同学觉得我炸了,以为我生活遭遇了什么不测。”
他说:“严君泽走了,锅老师会不会也要走了。”
他说:“真的很喜欢他Carry的场景,可是他真的太辛苦了。”
他说:“……你别哭了好不好,我也很难受。”
时间一晃,如今角色互换

我总是很怀念17年的RNG,也喜欢现在的RNG
而一切最初的喜欢,是从Letme+MLXG+Xiaohu+Uzi+Ming开始的

我们总是会追忆过去,觉得世事无常,人生其实充满遗憾,没能去现场看一场比赛,如今成了心中的一道刺,扎得不深,却回忆起来疼痛不止

我来不及追上他们,所以最好的是珍惜当下。
希望作为新队长的小虎能继续加油,要相信你一定会迎来第二个高峰的。
希望小狗能多注意身体,成绩对他很重要,但粉丝也希望他健康。
希望小明能一直这么开心,知道他其实承担了很多,总是用微笑化解伤痛,会越来越好的,说不定就要到允儿的微信号了(君明女孩其实想让他多发发糖联系联系海南一哥)
希望卡萨不要压力这么大,稳住心态,一定能打的很好的。
希望狼行会越来越好,RNG的上单抗压是比较多,但作为一名新姐妹团姐妹,希望他能就在赛场上抗压,生活中不太有太多压力,加油,我们相信你。
希望AJ越来越“美”,哈哈哈哈哈哈,要开心啊。
希望君泽“出道成功”,阿尼哥哥勇敢飞哦!
希望姿态妹妹直播效果越来越好,不过最好别做“黑粉头子”蹭热度咯哈哈哈哈哈
希望CF选手锅老师吃鸡水平直线上升,别让小叮当负重训练了,那天你带他吃鸡!
希望空少团能一起上飞机,大家一起打游戏到S50
希望RNG的每个人都能越来越好(二队的弟弟也要加油),包括每个粉丝
可能今天的你和我一样,在手机屏面前或者现场哭的稀里哗啦
遗憾怎么会没有呢,我们学着成长,也是学着接受遗憾
Royal Never Give Up
皇族,永不言弃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