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不是林

无奈我和你,写不出结局

【君明】片段库存,没写结尾

!!!本文暂无结尾,是今天整理翻出来的库存

等我考完研啥的再看看往下写不写吧

老规矩,ooc,不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图个开心就成


技术宅学长X能言善辩小学弟


“这个地球上有70亿人,我知道有一个人,会为你爬上月亮。” ​​​


宿舍门被人“砰砰砰”狂敲,严君泽怀里箍着抱枕,烦躁地扯了扯身上的被子,连眼睛都没睁一下,下一秒抱枕就携卷着浓浓的杀气,砸在了推门进来叫人的李元浩脸上。

护目镜险些当场去世。

大三专业课不多,室友们打工的打工,出门玩的出门玩,留下一个严君泽睡得昏天黑地。

“大哥,干嘛?我累死了好不好?”

严君泽看清就要爬上他床的李元浩,忙不迭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从被窝里钻出来,顺便把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。

得罪谁都不能得罪李元浩!

“起来干活,规矩照旧。”

李元浩甩下这句话,抬手把那个粉红色的抱枕原模原样回敬给了他的主人。

枕头砸的不疼,严君泽却很头疼。




开学第三周,学校社团开始大面积招新。

李元浩硬拖着严君泽去新生楼,美其名曰扫寝,在严君泽看来就是一群单身狗想拉另一群单身狗下水。

哼,传销!

“同学,校电竞社招新,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?”

严君泽打了个哈欠,语气懒散地抽出一张宣传单递给对方。

“谢谢学长。”

走出寝室,李元浩已经不知道跑到哪去了,好在手里的宣传单也不剩几张,严君泽看了眼满地各色宣传单的楼道,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,伸手敲了敲最后一扇门。




“咚咚咚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咚咚咚”

“……”

“看来寝室里没人啊。”严君泽低头看了看门缝里透出的明晃晃的灯光,自欺欺人道,“任务完成,开溜…”

溜字还卡在喉咙里,一道清亮的男声就从门内传来,慌慌张张:“请进请进。”

严君泽立马像被扎漏的气球一样丧了下去,认命地拧开了把手。

四人寝位置很空旷,也许是这层最后一个寝的缘故,有一个床位还是空的。

头顶的白炽灯光打在整个寝室,靠窗最里面的位置上坐了个人,很瘦,衣领处隐约可见明显的锁骨,侧脸被宽大的耳机遮的七七八八。

严君泽一眼就注意到男孩修长好看的手指在键盘上起落。

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就是很想看看对方的脸。

于是一靠近,就看见了英雄联盟的游戏界面,小小的纳尔被对方凶神恶煞的鳄鱼狂追半个召唤师峡谷,毫无操作空间,最后被对方一段位移带走。与此同时基地也被破,游戏宣告失败。

男孩盯着界面重重地呼了一口气,狠狠关掉了数据面板。

“其实你刚才不用怕,对方技能CD,你靠平A完全可以把血量拉平,然后靠位移躲开对方攻击说不定还能反杀。”

突然有人在身后说话,男孩一脸惊讶地回头看去,耳机还戴在头上没来得及摘,半掉不掉的挂在脑袋上。

五官很稚气,像小鹿一样无辜的眼睛里不止有零碎的星光,还有掩不去的失落。

像个小朋友一样。

严君泽对史森明的第一印象就是如此。




“校电竞社招新。”严君泽晃了晃手里的传单,那是李元浩呕心沥血亲自设计的,虽然在他眼里配色奇怪到家了,“那个,有兴趣了解一下不?”

他捏着那张传单,久久没有动弹,那样子就像在期待对方伸手。

我在期待什么呢?

被这个想法惊到的严君泽呼吸突然有些急促,连着空气都充满了压迫感,但是手依然没有放下。

“电竞社?”小学弟星光般的眼睛登时亮了几分,伸手接下了传单。

“对,我们学校也有英雄联盟的校队的。”严君泽说着,眼神在小学弟的电脑屏上示意了一下。

嗯,钻三,还行。

他拿出手机,划出了李元浩的微信名片,想了想,又退了出来,手指滑动了几下递到小学弟面前。

“我看你打法思路都不错,加入校队还有机会打线上赛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加校队也行啊,进了社团以后不怕没人开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社团还有专业陪打,随叫随到!怎么样?考虑一下呗。”

“嗯…好吧。”

“Nice!”严君泽就差说出让李元浩陪睡这种话了,终于是把这小学弟拉进了社团,“那你加这个微信吧。”

他嘴角止不住的上扬,就像偷吃了糖的孩子,甜上心头:“这是我的微信,我叫严君泽,大三计算机系。”

“哦,我叫史森明,是法学系的。”小学弟掏出手机说道。

平常再正常不过的二维码扫码声音此时此刻却无比动听。

史森明正低着头忙着备注,从严君泽的角度刚好看到他乌黑的头发和发旋。

忍住了摸一摸的念头,输进了史森明三个字。




李元浩总是不止一次和副社长刘世宇抱怨。

“严君泽这个狗东西,会议会议总不来,团建团建都拒绝,他要是有一天乖乖来社团活动,我叫他爸爸!”

说这句话之前,他从没想过打脸来的这么快。

新生入社的第一天,严君泽穿的人模人样出现在了会议上,让李元浩吓的差点摔了护目镜,考察良久得出了一个结论———这货今天洗头了

“说的我好像不洗头一样。”严君泽白了他一眼,伸手刻意地理了理衬衫领子。

反常!太反常了吧!

李元浩目光扫过教室里清一色的男生,最后落在了正在讲台上讲聚餐事项的锅子刘世宇。

果然单身久了连看刘世宇都变得眉清目秀起来了

再看严君泽,卧槽这头发绝对弄过了!

他想干嘛???他要犯罪???

卧槽他不会看上我了吧,虽然我不反感(?)但是我只把他看作兄弟啊。

他转头了转头了,他要看过来了!他要看我吗????!!!!

……

严君泽默默转过头往斜后方瞟了一眼,然后飞快地转了回来。

李元浩:“……”

完了,家里猪要拱人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