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不是林

无奈我和你,写不出结局

【君明】蚂蚁花呗是要用一辈子的!

不管怎么样,明天总会是更好的一天


聚光灯在场馆里来回晃动,耳边也是哄笑声不断。

史森明难得有些局促地低头看了看脚尖,余光不由自主地向右手边飘去,对上了严君泽深邃的眼眶。

自从上次高校赛活动以后,他就再也没见到过严君泽了。

他忙着备战比赛,严君泽也忙着跑各种活动。

也许是太累了吧,他觉得严君泽瘦了,但那双眼睛却是一直都没变过。

不管是退役之前还是退役后,那个人看向他的眼神里总是含着笑意,仿佛是看到了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,连着眼里都深邃得像个漩涡,要把他牢牢锁进心里。

明明是这么富有进攻性的眼神,放在严君泽身上,却像镀了一层暖阳,温柔得很。

我大概是疯了!

史森明用力晃了晃脑袋,想起旁边的摄像头还兢兢业业记录着握手会的特殊环节,忙抬起头微笑着向主持人看去。


是的,他们刚刚打了一场不太容易的比赛,许是想要第二的欲望太强烈,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紧张,丢了一局后反而冷静下来,慢慢磨,赢下了比赛。

他早就发现那人坐在台下第一排,含着笑意的眼神从每个队员身上扫过,最后定定地落在他的方向。

嘴角立马就控制不住上扬了起来,转头冲其他人喊着,语气里带着自己也没发觉的轻快和兴奋。

“严君泽那个b在台下诶!”

他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指了指,发现严君泽左手扶了扶额,露出的侧脸上带着掩不住的笑意。

史森明,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。

饶是这样,森明小朋友还是没想到,严君泽会作为“幸运观众”上台。

“我之前请小虎吃过一盘78块钱的大盘鸡,让他微信转我好吧。”

……还是来讨债的“幸运观众”。

台下观众此起彼伏地哄笑,严君泽和李元浩两个人也互动的有来有往。

史森明也笑了,转头看着两人。

严君泽似乎愣了一下,脸上又迅速挂上笑容,这一次,转头定定地回望史森明。

他还来不及反应,对方又突然扯出一个坏笑来。

“转你7800,今晚随便我干什么。”

“他敢转我就敢收。”

笑容瞬间有些僵在脸上,史森明装作低头咳嗽的样子,心想等会儿绝对要锤爆严君泽!

握手会很快结束了,严君泽自然是要跟着队员们聚一顿的。

车子平稳地开上大路去往队员们常去的火锅店。

史森明难得没和卡萨坐在一起,而是默不作声坐到最后一排缩成一团闭目养神。

卡萨也没有多问什么,只当他是打了三局太累了。

其他人也同样没去打扰他。

小虎和君泽就坐在斜前方,史森明躺了一会儿,右眼偷偷张开一条小缝。

7800小虎是必不会转的,大家都清楚是玩笑话,当梗说着好玩的,可史森明总归是心里有些不舒服,眨了眨眼,从右口袋摸出手机,手指灵动地操作了几下。

他刚结束手头动作,颇有些得意洋洋地向严君泽的方向看去时,只听对方捏在手里的手机发出刺耳又熟悉的一声声音。

“支付宝到账,7800元。”

整个车里所有人都不约而同沉默了,气氛一度很尴尬。

史森明脸都黑了,闭紧了眼睛装死。

谁晓得严君泽这傻逼,手机铃声开这么响!

“君泽,谁给你转账了啊?”李元浩最先反应过来,语气里带着八卦的意味。

见鬼,这下死定了。

“小虎,不是你转的嘛,7800呢?”史森明决定先发制人,反将一军。

只要严君泽这傻逼不说就没事,他都这样了,对方肯定清楚了。

李元浩却是笑了,肩膀怼了怼严君泽调侃道:“哦?那我钱付了,你今晚就别想跑了呗,回基地陪睡来。”

严君泽反手就要打,拒绝的话刚要说出口就被李元浩一把蒙住了嘴,两人顿时打闹在一起。

史森明也不装睡了,看着车窗外向后飞跑的大楼,想着刚才严君泽的反应。

那他是答应了吧,今天会和他们一起回基地。

好久,没有这样一起了。

聚餐聚的很快,严君泽的到来,让两个新上单多多少少有些局促,好在李元浩见缝插针发展企业文化,一顿饭倒是吃的热热闹闹,等回到基地都已经是快1点了。

因为严君泽,教练也没拷着他们复盘比赛,只让他们早点休息,明天起来复盘。

严君泽自然是被李元浩拉回房间了,史森明愣愣地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,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,拉着卡萨就回房了。

他也没心情做别的事,瘫在床上刷着手机,心却好像飞到隔壁一样。

这家伙今天是睡李元浩房间了?

他们俩平时就gaygay的了,不会真整什么幺蛾子吧?

天哪隔壁刚才是不是有什么动静???

他犹如惊弓之鸟的样子,全落在一脸疑惑的卡萨的眼里。

“小明,你,生病了????”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你,眼睛怎么了,怎么老是瞪着墙啊?”

“额……我,”

他一句话堵在喉咙里没说完,门就被人从外面打开,严君泽侧身走了进来,刚好接受了两人的注目礼。

“干嘛啊这么客气,我这么久没回来,这么想我???”

“靠北,别自恋了。”卡萨笑着瞪了他一眼,又听他说道,“对了浩轩,隔壁小虎找你让你过去。”

“这么晚,他找我干嘛??”卡萨笑不出了,甚至有些害怕的往后退了退。

这夜黑风高的,伸手不见五指,孤男寡男,对方又是小虎……

“他说你不去他就过来亲自请你过去。”

“不用!”卡萨立马伸出手挡在身前,“我现在就去,不用客气。”

说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就闪出了门,不带一刻犹豫。

“好啦,现在算算咱们俩的账了。”

严君泽一屁股躺在了史森明的床上,掏出手机却不说话了。

这摆明了是耗着史森明看他什么时候坦白。

“我转错了,你还我。”

“转错了?7800诶,除了我你还想转谁?”

严君泽一下就从床上坐起来,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

“我爱转谁转谁。”

史森明偏过头不看他,耳尖却泛红了。

“那可不行,我可不同意。”严君泽气道,“你还欠我钱呢,说好的分期付款,我都几个月没你消息了?”

他似乎有些生气,眉头微微皱了起来,却给史森明一种小孩子在耍脾气的感觉。

“说好了分期付款是联络感情的,全看你和洪浩轩黏在一起了,到我这就爱转谁转谁,我真是……”

严君泽闷声嘀咕道,生怕对方听见了,但又怕对方听不见,有些委屈的语气勾得史森明心里软软的。

鬼使神差就抱上了对方:“你可是我的蚂蚁花呗,我要用一辈子的,跑不了知不知道。”

“不过我7800都转了,你说话可不能不算数哦。”

史森明笑了笑,回神被严君泽反手抱在怀里了。

“你这傻子,李元浩要7800,你可不用。”

“那我要多少?”

“你?”严君泽放开对方,双手牢牢扶住对方的肩膀,语气说不出的温柔,“我倒贴你,谁让我是你的蚂蚁花呗。”


隔壁的房间里

洪浩轩第二十次略有些为难地开了口:“李元浩,我,什么时候能回去啊?”

“你不愿意陪我?”

李元浩斜他一眼,手里动作越发用力起来。

卡萨苦笑一下,忙摇头:“不是不是,愿意愿意。”

“可是。”他伸出手,指了指李元浩手上的手机,“锅老师这视频我都陪你看了十六遍了,虽然我很乐意看见锅老师的,但是你为什么一定要找我陪你一起看啊?”

“废话这么多,陪下兄弟不行?”李元浩皱了皱眉,低声嘟囔道,“都是见色忘义的家伙。”

“什么?”卡萨没听清他说什么,转头问道。

“没事没事,你回去吧!”李元浩把手机往床上一丢,把卡萨推出门去。

他们应该好了吧,森明这傻家伙,我只能帮到这了。

叹了口气,小虎一脸冷漠地关上了门,徒留卡萨傻愣在门口……然后掏出手机点开微博,在收藏里找到了刚才和小虎一起看的锅老师的视频,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第一百二十六遍。


有些人可能陪在身边,有些人可能人海相隔,庆幸的是不管怎么样,我还有你,心意相通。

不管怎么样,明天总会是更好的一天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6)